升學及就業資訊日

各位家長:

如欲重溫31-10-2020(六)升學及就業資訊日的內容,可瀏覽以下網址http://subject.fhms.edu.hk/cg/?page_id=379

另外,如當日家長未完成問卷調查亦可於8-11-2020(日)登入此連結https://forms.gle/wcgyXVetsAAMGT6m6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5107688與升學及就業輔導組侯潔瑩老師聯絡。

升學及就業輔導組

3-11-2020

Posted in 活動 | 在〈升學及就業資訊日〉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11/11/2019 學生放學安排

因應市面情況不穩,本校將於今天評估完結後立即安排所有學生放學,請 貴家長按時到校接回子弟;為確保學生安全,如未能親自到校接放學,所有學生均需與家長取得聯絡及同意學生自行放學後才可離校。

Posted in 活動 | 在〈11/11/2019 學生放學安排〉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長幼樂VR

三位學生及教師於2019暑假期間到訪長者中心,與眾長者分享VR影片的拍攝心得,並與眾長者一同欣賞VR影片藉此推動長幼共融概念。讓學生進行服務式學習,提昇學生不同的共通能力。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in 活動 | 在〈長幼樂VR〉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校本STEM活動

本年度得到教育局的協助,特為初中各級學生舉行為期一星期的STEM活動:

中一級: 紙飛機

中二級: 紙蜻蜓

中三級: 小型車

各級學生都專注於動手作,做中學,學生表現良好。

中一STEM活動:預備紙飛機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in 活動 | 在〈校本STEM活動〉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2018-19年度 校長學生交流會

為加強學生與校方之間的溝通,學生會特意於11月27日放學時段舉辦 “校長學生交流會”,讓一眾班代表可直接向校長表達意見,學生非常踴躍發表意見,校方亦於會議積極跟進各項建議。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in 活動 | 在〈2018-19年度 校長學生交流會〉中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