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 TEEN鳥相框

校園生活與學生息息相關, 為了營造一個美好的學習環境, 宗教教育組在校園的每一個角落都掛上不同的聖經金句, 讓學生可以行經走廊時可以看見. 感謝宗教幹士劉永楓先生親筆設計 !

宗教性教育周會

一年一度的宗教性教育周會已於12月13日星期三的生命教育節進行, 目的是為了讓學生多一點認識兩性及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是次活動反應熱烈, 當中亦有互動環節, 由學生向嘉賓發問, 學生學有所長

「基督少年軍體驗活動」

 為培養學生的靈育發展,讓同學初步了解團契生活及基督教制服團隊的訓練模式,本校安排中一級學生參加基督少年軍及學生團契的體驗活動 。

2023-2024「北角衞理堂重建計劃」步行籌款活動

 北角衛理堂與本校的關係密切,多年來承蒙堂會的支持,有不少服務得以開展,學生能從中受惠。 本年學校的學生, 同事, 老師及校長都有參與「北角衞理堂重建計劃」步行籌款活動,盼望可促進學生個人成長,培養他們的的領導才能及發揮關懷社區、服侍他人的精神 。

2023-24 「Happy Friday」學生信仰活動

本校宗教教育組將於本學年舉辦「Happy Friday」學生信仰活動,目的是讓同學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認識基督教信仰,同時亦讓同學之間建立友愛關係,互相扶持與鼓勵。

家長信仰小組

本校舉辦家長信仰小組,目的讓家長認識基督教信仰,藉着活動、分享代禱及詩歌給予家長心靈上的支援,並透過彼此分享互相支持,紓緩家長教養孩童的壓力。

2023-2024年度


年度主題: 愛學習 學習愛

主題經文: 凡事要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 (以弗所書4:2)

教師退修日

於8月30日舉行了教師退修,希望讓老師在繁忙的新學年前,能放鬆身心靈。由「東區地區康健中心」的健身教練到臨帶領伸展運動;之後還有分組代禱,及美味的午膳聚餐,真正讓老師們身心靈都大滿足。

專業健身教練帶領針對老師們常見的痛症及增強大肌肉的運動。
老師們努力投入練習。
運動和禱告分享後、還有「五餅二魚」的豐富午餐。

中六級宗教體驗活動

本校邀請到「回聲谷傷健福音協會」來臨分享,講者遇上舊學生何柏東老師,感動又開心!

2022-23年度 學年主題經文

你們除了彼此相愛,對任何人都不可虧欠甚麼,因為那愛人的就成全了律法。

(羅馬書十三: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