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體育設施

運動科學中心:由舊員工宿舍改建而成,中心內有不同的健身器材以供同學課餘時預訂使用。當中劃分為自由重量訓練及伸展區、擴張實景帶氧運動區及器械健體訓練區。此外,體育科亦希望透過運動科學中心內完備的健身設施,將之模擬為實際的工作場景,令同學可以學習如何協助管理坊間的健身中心,為他們投身業界作充分準備。
感覺統合訓練中心:由舊感統室改建而成,大大增加了學生的活動空間,並配備了多款不同種類的高科技運動器材,以視覺、聽覺、觸角去吸引學生進行體能、協調及專項練習。當中包括反應燈、感應牆、智能健身裝置、智能跳繩裝置、智能足球裝置、智能籃球裝置、智能健身啞鈴及智能健身鏡等。由於感覺統合訓練中心內的保護設施較為完備,器材亦相對較易使用,故尤其適合校內運動能力相對較弱的學生,引領他們踏出運動體驗的第一步。
帶氧運動區:已於小息及午息期間開放給同學自由使用。學校除了安排教學助理照顧學生外,體育科更招募了十二位運動大使去協助管理區內的設施及記錄同學的運動數據。對於積極參與或表現出色的同學,學校都會頒發證書及獎勵以作表揚。當中更設有學生龍虎榜,令同學向目標挑戰、互相鼓勵。帶氧運動區內設有三部跑步機、兩部划艇機、一部多用途健身組合機,及新增了三架設有虛擬實景裝置的公路單車,同學可透過平板電腦及電視向世界各地的實時用家同場較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