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四人足球同樂日挑戰盃

經過了約一個月的訓練,本校女足於 23/05/2021 參加了由香港足球總會舉辦之「校園四人足球同樂日挑戰盃」足球比賽。讓同學感受一下比賽氣氛,並與其他學校作技術交流。

本校與一隊 U15 女子隊及兩隊 U13 男子隊同組,雖然最終我校三戰全敗敬陪末座,但學生願意接受新挑戰及永不放棄的精神絕對值得鼓勵。比賽期間亦有學生家長到場觀戰以示支持,球隊教練亦讚揚學生表現越來越好。

我校陳思駿教練與參賽球員合照
賽前與杯澳公立學校的球員一同練習
賽後亦有簡單的頒獎儀式

公益金青少年入樽計劃 2020/21

本校參加了「公益金青少年入樽計劃 2020/21」,參賽隊伍需要完成最少 8 小時的社會服務,並透過籃球啟導、技術訓練及競賽,提升青少年的動力、體育精神及耐力。16/05/2021 為男子公開組的第一日比賽日,在酷熱的天氣情況下,參賽隊伍需於一個月內完成五場賽事,同學們都很珍惜疫情期間難得的比賽機會。

賽前大合照

「動歷海洋」水上活動計劃

本校於 08/05/2021 及 09/05/2021 參加了由香港遊樂場協會主辦之賽馬會「動歷海洋」水上活動計劃,計劃目的是推廣直立板水上活動,讓學生考取直立板初級及中級銅章證書,藉此提升學生對水上活動的認識和興趣,並加以善用香港豐富的天然資源,推動親水文化。

經過連續兩日的高溫考驗下,本校最終有 20 位學生考獲直立板初級證書,當中更有 5 名學生獲頒直立板中級課程 – 銅章證書,他們在考核中順利以企立方式一次過完成 2 公里
的海上旅程,值得鼓舞!

直立板中級課程 – 銅章證書名單如下:

班別姓名
4A李浚華
4A洪詩詠
5A郭駿杰
6A盧展生
6A嚴偉駿

直立板初級證書名單如下:

班別姓名
1B李芷瑩
2A梁家禮
2B陳泰源
2B李逸霖
2C李逸琛
3A鄭仲恒
3A曾鏗宇
3B林廷羲
3B吳卓羚
3C李嘉燁
4A高諾恒
4B黃永誠
5A陳籽霖
5A楊啟森
6B林成安

「消腩仔」晨跑計劃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之影響,學生的運動量大減。有見及此,學校向中五學生推出「消腩仔」晨跑計劃,讓他們逢星期二、五於上課前進行中等強度的緩步跑活動,期望提升他們的活動水平,以改善體質和增強抵抗力。參與學生將獲派發BFE 95認證的透氣運動口罩,老師亦會全程監察學生的心率變化,以確保學生的安全。

逆「籃」而上,勇迎挑戰三人籃球賽 2021

本校於 13/03/2021 派出 2 隊男子代表隊於香港遊樂場協會修頓場館參加由香港遊樂場協會賽馬會北角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舉辦之三人籃球賽。

受到疫情影響之下,感謝主辦單位做足防疫措施,讓學生在安全的環境下,仍然有機會參加籃球比賽、一展所長!

賽前的熱身練習


學生難得於甲一籃球比賽之場地作賽


賽前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