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四人足球同樂日挑戰盃

經過了約一個月的訓練,本校女足於 23/05/2021 參加了由香港足球總會舉辦之「校園四人足球同樂日挑戰盃」足球比賽。讓同學感受一下比賽氣氛,並與其他學校作技術交流。

本校與一隊 U15 女子隊及兩隊 U13 男子隊同組,雖然最終我校三戰全敗敬陪末座,但學生願意接受新挑戰及永不放棄的精神絕對值得鼓勵。比賽期間亦有學生家長到場觀戰以示支持,球隊教練亦讚揚學生表現越來越好。

我校陳思駿教練與參賽球員合照
賽前與杯澳公立學校的球員一同練習
賽後亦有簡單的頒獎儀式

2020/21 學年女子足球隊

本校參加了由香港足球總會主辦、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協辦的 2020-2021 年度「賽馬會香港足球總會足球發展計劃 – 校園四人足球」。目的是透過四對四的訓練及比賽,提升每位學員的參與度,以培養學生對小型足球運動的興趣和提升其技術水平。

本校的女子四人足球隊隨即誕生,2020/21 學年本校女足名單如下:

1A李思韻、黃焯詩
1B李芷瑩、梁子悅
2A江曼澄、史穎意
3A李卓欣
3B吳卓羚
6A陳恩美、吳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