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北角衞理堂重建計劃籌款嘉年華 躲避盤籌款賽季軍

為響應北角衞理堂的重建計劃的籌款,一眾老師及畢業學生參加了北角衞理堂 的躲避盤籌款賽。是次籌款賽 共籌得$6,400正,而一眾師生十分享受比賽,體現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最終憑眾人努力,過關斬將,最後榮獲季軍。願上帝保守眾人,教會,使用眾人,讓福音繼續廣傳。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in 學校獎項, 體藝成就 | 在〈榮獲北角衞理堂重建計劃籌款嘉年華 躲避盤籌款賽季軍〉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榮獲 「第十二屆教師體育節2019」- 躲避盤比賽 碟賽亞軍(第4名)

本校教師近年都有參與由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主辦的「教師體育節」的體育項目,雖然過往未能做出甚麼成績,但本年度有賴各教師的堅毅,經過數場艱辛的比賽,最後榮獲躲避盤比賽 碟賽亞軍(第4名)。希望藉此能教導學生「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的真理。

Posted in 學校獎項 | 在〈榮獲 「第十二屆教師體育節2019」- 躲避盤比賽 碟賽亞軍(第4名)〉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榮獲《港島區校際桌遊比賽》團體冠軍及個人全場冠、亞軍

鼓勵學生多與人正面溝通、發展互動思維,並提供學生另類學習經驗。

1B廖俊希港島區校際桌遊比賽團體賽冠軍

6A梁耀生港島區校際桌遊比賽團體賽冠軍

6B朱旻軒港島區校際桌遊比賽團體賽冠軍

6A李佩圜港島區校際桌遊比賽團體賽冠軍

6A梁耀生獲個人全場冠軍

6B朱旻軒獲個人全場亞軍

Posted in 體藝成就 | 在〈榮獲《港島區校際桌遊比賽》團體冠軍及個人全場冠、亞軍〉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榮獲第二屆遊學台灣行程設計比賽 十大特色台灣遊學行程獎

得獎作品:背包鐵道環島之旅

得獎同學:徐俊浩(4A) 、嚴偉駿(4A)

是次比賽希望鼓勵學生透過資料搜集發揮自己的創意,訂立自己的遊學主題以及行程,讓學子擺脫固有的旅遊景點,改以一個遊學設計者的角色參與。

本校學生以「鐵路迷」的角度,設計出一個十四天的台灣環島遊行程。行程相當豐富,包括:乘坐不同型號的列車以及到訪不同的鐵道博物展館、車廠、園區等等,一方面深入了解台灣鐵道的歷史及文化,另一方面藉此欣賞台灣各地美景。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in 品德情意成就 | 在〈榮獲第二屆遊學台灣行程設計比賽 十大特色台灣遊學行程獎〉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榮獲第24屆嘉道理兄弟紀念跑男子組季軍

第24屆嘉道理兄弟紀念跑已於16/12/2018舉行。此項活動旨在紀念嘉道理兄弟 – 羅蘭士勳爵及賀理士爵士,賽道全長 5.7公里,沿陡峭山路而上,經過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多個地點,至嘉道理兄弟紀念亭(602米)為終點,過程中既富挑戰,又有意義。我校本年度共派出5位運動員參與此賽事,當中郭耀軒同學更勇奪男子組季軍。

獲取東區分齡田徑賽獲取2銀3銅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之東區分齡田徑賽已於9/12/2018舉行。我校共派出14位運動員參賽,當中於吳詠心同學取得女子C組100公尺及200公尺銀牌、歐陽俊喬取得男子C組400公尺銅牌、男女子接力隊更分別取得4×400公尺公開組接力賽銅牌。

榮獲2018-19中學校際越野比賽男子乙組個人亞軍

中學校際越野比賽男子乙組個人亞軍

由香港學界體育聯會主辦之第三組(四區)中學校際越野比賽已於21/11/2018舉行。我校本年度共派出34位運動員參加6個組別之賽事,賽後共有14位運動員成績達標取得賽事排名,而本校郭耀軒同學更於男子乙組賽事中勇奪個人亞軍。

    

運動員出發前由校長帶領同心禱告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in 體藝成就 | 在〈榮獲2018-19中學校際越野比賽男子乙組個人亞軍〉中留言功能已關閉